如何搜尋、選讀、報名課程,請看過來!!

步驟1:首先透過「關鍵字」搜尋您要的課程,同時也可用適合的選讀對象搜尋;或依課程類別來搜尋。

步驟2:出現依據您搜尋後的課程圖示結果,按下您想閱讀的課程圖示。

步驟3:若毋須累積個人學習紀錄,請點選【直接觀看】。

若想在手機或平版上觀看課程,也可掃描QR CODE

步驟4:進入課程閱讀介面,可依照自己的學習進度點選左邊課程章節。

步驟5:若是想記錄學習過程,則點選【登入後報名】,填寫您的帳號與密碼登入或是進行新帳號註冊。

步驟6:登入後,按下【報名課程】按鈕,並【確認】是否報名此課程。

步驟7:按下【上課去】按鈕,進入閱讀介面,即可開始觀看課程並記錄個人學習過程。

步驟8:若要查看個人報名課程清單或學習紀錄,可點選【我的課程】查詢。

步驟9:若要查看個人學習紀錄,可點選【我的學習歷程】查詢。

步驟10:若有列印時數證明的需求,在滿足課程通過條件後,按下【加入】按鈕,則可於下方顯示有(O)筆資料可列印時數證明。按下「列印時數證明」會跳出證書的PDF視窗,可自行選擇下載儲存或列印。